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解 冻

答 应 自 己 的 一 个 " 五 年 承 诺 "
过 了 四 个 月 多 。 。 。
经 历 与 发 生 了 很 多 很 多 的 事 情 。 。 。
大 大 小 小 的 , 快 快 乐 乐 的 , 伤 心 悲 伤 的 , 无 所 估 计 的 , 好 多 好 多 。 。 。
从 中 也 认 识 了 , 体 会 了 , 领 悟 了 一 些 些 。 不 开 心 的 事 比 快 乐 的 多 。 不 想 一 一 细 说 , 但 可 以 肯 定 的 是 , 现 在 的 我 过 得 比 之 前 好 虽 然 还 是 觉 得 生 活 过 得 好 累 好 累 , 不 同 的 是 我 不 感 觉 是 件 坏 事 反 而 有 时 还 乐 在 其 中 , 哈 哈 。 。 。 傻 傻 胡 言 乱 语 , 我 就 是 这 样 =) 那 么 五 年 后 会 是 怎 么 样 呢 ? 我 会 一 步 步 的 继 续 走 下 去 !


还 有 想 对 一 位 把 自 己 关 在 门 后 休 息 的 女 孩 说 , 虽 然 你 我 不 曾 在 对 方 的 身 边 , 可 是 我 们 的 联 系 没 有 因 为 时 间 而 失 去 , 很 高 兴 你 说 的 每 句 话 , 谢 谢 你 。 P/S :总 有 一 天 我 会 寻 找 到 那 枚 钥 匙 的 , 嘻 嘻 !

*在 成 功 的 道 路 上 , 寂 寞 是 必 经 的 一 站 ; 耐 的 住 寂 寞 的 人 , 才 能 顺 利 的 继 续 向 前 走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