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痛心

是我大惊小怪吧。。。你令我再一次的不知所措加出丑。。。
我的心是负荷不了这样的事情。。
我会怕,不要再有下一次了,好吗?

1 comment:

Natalie Sia said...

看来你是真的很难原谅我的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够得到你的原谅。。。我说过的,我真的不会做傻事,我就是不会,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相信我?你说你把我当作是朋友,我从不能接受到能够接受你是我的朋友,你说的话我都会相信,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信任你而你却不能?我知道你担心我,我知道你紧张,可是我说了我不会再对你说这样的话,原谅我可以吗?
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。如果你还把我当作是朋友,以后,我们之间的事情由我们自己去解决,不要再去烦到其他人了,好吗?
我信任你,因为我真的吧你当作是朋友,你如果也把我当作是朋友,就请相信我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