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懒惰,逃避,现实与我的歌。

你说得没有错,我就是懒惰,是非常非常的懒惰。。。
我刚刚还在想着会不会有一种只要用说的就能把它印在部落格中呢??
嘻嘻,该多好啊不用一直一直的按了又按,哈!

打从去年的圣诞节开始我就好像在逃避现实中。。。每一天我都尽做些无聊顶透的事,
不想,不想!不想一切一切的回忆,所有切切实实发生过的再一次在我脑海里盘旋着。。。
有时候我讨厌写部落格,因为写着写着就是再一次的勾起心底的痕。

现实还是现实,就算再尽量逃避还是会自然的碰到些让你想起每一些一些的往事。
真的很懒惰写下去了,哈哈!最简单的就是 "歌"
歌能代表着很多很多人的心声,而现在的我就是以下的。
< 五月天 - 突然好想你 >
< 梁静茹 - 属于 >
< 杨丞琳 - 带我走 >
< 古巨基 - 我还是你的 >
< 五月天 - 知足 >
< 刘力扬 - 我就是这样 >

就这样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Natalie Sia said...

还不算很懒惰吧!
哈哈~
至少你在说你很懒惰时你还是再继续地写~

有回忆的人才是幸福的,
至少我们还是有回忆去回味~

设想,假如有一天我们都失忆了,
我们会变成怎样?

回忆是好的~不管它们曾经是好还是不好。。。

-梦 与 回忆-

那个梦,
是多么的美。。。
很美,很美。。。
很幸福,很幸福。。。

“我的身躯,不断地追逐那漫长的影子;
仿佛跑回那个回忆里的画面。。。”

梦里的我,
是那么干脆地说出了这句话。。。
为什么那个梦境会如此清晰?
为什么那句话里头的每一个字,
我都能把它们记起?

梦 回忆;

回忆 梦。

它们仿佛是有联系的。。。
偶尔,它们是巡回的;
偶尔,它们是重复的;
偶尔,它们是旋转不停的;
偶尔,它们是来回走动的。。。。

我发现了一件事情,
我的脑袋和一般人不一样。
别人会用脑袋去思考、去纪录。
而我呢?
我总是爱用脑袋去胡思乱想、去回忆。。。
我,
算是在这个世界上绝了种的麻烦女人吗?
我可以不要做麻烦的女人吗?
我不想那么麻烦,
脑袋很累,懂吗?

每天不停地跟时间赛跑,是为了什么?
每天不停地让自己开心,是为了什么?
每天不停地担心身边人,是为了什么?
每天不停地故作正常,到底是为了什么?

回忆,
多么好,
多么美。。。

真得很好、很美。。。

只是喜欢慢慢的回忆;
静静的回忆;
不管是什么滋味,
都是幸福的。
痛苦,我经历过了。
快乐,我珍惜过了。
伤心,我领教过了。
甜蜜,我感受过了。
失望,我麻木过了。

就是回忆回忆。。。
这一切都过了,
可是这种回忆的感觉,
就是那么的好~
慢慢,
把它们都放进梦里,
然后再一次重演、再一次经历,
不好吗?

said...

回忆。。。回忆过去~痛苦的相思忘不了~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