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碰 巧 或 事 实 。 。 。 ?

四 年 前 第 一 次 听 见 她 对 我 说 了 这 句 话 "我 是 真 心 的 , 不 是 你 不 够 好 " 可 能 是 这 样 吧 。

去 年 再 次 第 二 次 听 见 另 一 个 她 对 我 说 了 。 也 许 是 巧 合 吧 。

第 三 次 没 听 见 但 却 看 见 了 但 这 是 在 说 我 吗 ?我 不 懂 得 。 若 果 是 那 不 用 怀 疑 了 吧 ?事 实 也 许 就 是 这 样 了 。

哈 哈 ~ 我 总 觉 得 现 实 永 远 就 是 现 实 , 应 该 是 这 样 的 "我 是 真 心 的 , 但 你 就 是 不 够 好 "

P.S 更 巧 的 是 , 她 们 的 名 字 都 是 相 同 的 音 噢 ~ 是 命 运 在 捉 弄 吗 =)

3 comments:

Natalie Sia said...

是碰巧吧~!

这遍。。。与你无关。。。哈哈
不好意思哦~~

=)

said...

I HOPE TOO.

said...

好 奇 心 超 痒
谁 啊 ? 哈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