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不 。 爱

一段美丽得爱情故事之所以美丽,是因为故事没有结局:结局只会是把一段爱情埋葬了而已。。。 。。。





如果只是为了一时的需要爱,在一切现实生活中什么都没准备好,不顾一切地,一堆一堆的问题和压力下而去开始一段感情,也许是快乐的开始,不愉快的结束







十七八岁的青春年华,遇到感觉对了的,就可以毫不犹豫疯狂热烈的去爱。。。整个世界里好像除了爱情就还是爱情。。。以为就可以这样简简单单的去爱,不假思索的爱,毫无疑问的爱, 傻傻。。。 。。。





一位可爱的朋友写:"暗恋过,热恋过,失恋过,苦恋过,徘徊在迷失的现实里,有时候会问自己什么是爱情?
我看了一遍又一遍,想了又再想。 。 。想想想 。 。 。什么是爱情 ? 爱情又是什么 ? ?

爱情总是想像比现实美丽,相遇如此,告别也如是。我们以为爱得很深、很深,过了一些岁月,会让你知道,它不过很浅、很浅。最深最重的爱,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。

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很多不同的爱情故事,而现在的我,历尽许多的,我的爱情要再展开始故事的话,我一定要准备就绪所有,我会要有一个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,我不要我的爱情结束!!
套你的一句话并<改版> =P
" 一切并不曾结束,但从没忘记过相遇的一切,一切还在继续上演 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