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被 遗 忘 的 时 光

刚 刚 整 理 了 厨 子 , 突 然 发 现 了 放 在 里 面 的 一 叠 的 信 与 卡 片 。 翻 开 一 张 接 一 封 的 看 , 看 了 一 张 接一 封 在 一 封 的 。 。 。 我 发 现 我 切 切 实 实是 个 糟 透 的 没 良 心 的 家 伙 ! ! 我 竟 然 会 把 所 有 对 我 出 自 关 心 , 疼 爱 , 真 心 的 朋 友 们 全 都 遗 忘 的 一 干 二 净 。 。 。甚 至 在 卡 片 里 关 心 祝 福 我 朋 友 的 名 字 我 都 想 不 出 他 /她 是 谁 , 无 可 原 谅 , 我 真 的 原 谅 不 到 我 自 己 。 。 。

川 瑜 ,< 初 恋 情 人 >没 用 的 我 对 你 做 了 这 么 荒 唐 的 对 待 , 让 你 伤 透 了 心 , 让 你 对 我 付 出 的 所 有 得 到 竟 是 这 样 的 结 局 , 对 不 起

巧 慧 ,< 时 常 对 我 祝 福 关 心 的 朋 友 >, 卡 片 与 信 不 曾 间 断 , 我 切 从 没 有 回 复 过 , 你 也 灰 了 吧 ? 对 不 起

水 灵 ,< 一 个 对 我 很 好 时 时 奉 劝 我 的 妹 妹 > 毕 业 后 就 没 再 联 系 了 , 最 近 MSN 遇 回 你 , 答 应 你 要 出 来 切 没 去 约 , 对 不 起

佩 云 ,< 一 个 曾 经 对 我 要 好 的 朋 友 > 她 大 概 在 六 七 年 前 就 对 我 说 :" 朋 友 , 你 变 了 " 我 不 以 为 意 " 对 不 起

还 有 好 多 好 多 。 。 。
康 亮 , 德 安 ,"猪" 越 =p ,一 晴 , 欣 慧 , 美 燕 , 美 虹 , 丽 娴 , 淑 梅 , 雪 盈 , 文 俊 , 文 耀 , 再 吉 , 还 有 好 多 好 多 。 。 。 朋 友 们 , 诚 心 的 向 你 们 说 声 对 不 起

没 有 要 你 们 原 谅 我 这 糟 糕 的 人 , 只 想 在 此 , 在 此 。 。 。 说 再 多 也 改 变 不 了 什 么 。 。 。 对 不 起 ~! ! !

5 comments:

Natalie Sia said...

他们会看见你的心的。加油,朋友~!
假如真的发现了,
假如真的知道自己该要怎样了,
假如现在的你真的醒了,
那就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吧!

SHEA said...

看了你的blog后,真的有点想哭。。。
希望你真的知错,去改过。
希望你不会再让我们失望。

said...

哈 哈 , 我 的 部 落 格 没 有 那 么 悲 伤 啦 。 。 。
倒 是 我 真 的 哭 了 。 认 识 我 久 的 都 知 道 我 爱 哭 嘛 =)
一 定 , 不 会 再 让 家 人 , 你 们 , 自 己 失 望 !
谢 谢 , 谢 谢 每 个 把 我 当 朋 友 的 朋 友 们 。 。 。
特 别 是 " 那 位 "在 我 最 孤 寂 的 时 候 陪 伴 着 我 的 朋 友 。

sl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l said...

好久没有看你的部落格了~
看到这一章时,有一个类似我名字的出现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哈哈还是你真的写错了名字@_@
读着你的部落格,过去的画面都重现了。。。
曾经,
你是一个为爱而执着的人~
你成绩很好~
你很聪明~
你很顽皮~
你常常欺负我~
你常常安慰我~
你常常帮助我~
后来,
你变得很坏。。
坏得我不敢相信我有这样的朋友。。。
伤心了。。难过了。。也再没有联络。
最近,
重逢了。。
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,我心里有无限的喜悦=)
我们都要加油哦!
一直都在你身边的朋友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