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对 与 错 的 时 间 。

、 、 、 。 。 。

真 的 是 我 想 多 了 吗 ? 还 是 你 真 的 隐 藏 得 很 好 ?


倘 若 现 实 不 是 这 样 , 我 绝 对 绝 对 会 毫 不 犹 豫 的 对 我 的 感 觉 去 行 动 去 实 现 。 。 。 事 与 愿 为 , 事 实 现 在 的 我 就 是 无 能 。 。 。 这 无 力 感 压 得 好 辛 苦 。



已 经 努 力 了 。
若 果 时 间 真 的 不 允 许 那 天 的 到 来 ,要 后 悔 要 怪 的 是 可 能 原 来 我 真 的 是 那 么 差 劲 吧 。
至 少 至 少
我 真 的 努 力 了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